无关封月(史政生版)

冲600分中,关注看置顶

1451赛季精华一解包(?)

  

个人的oc啦,昨天和朋友聊到半夜偶然提起来了,就翻翻以前的设计稿把儿子挖了出来。

赛季别想了,小破游撑不到那会儿(被打)

  

  

新求生者——歌剧作家,将不到访庄园。

  

姓名:路易斯·斯科特(Louis Scott)

性别:男

年龄:22岁

身高:176cm

体重:65kg

国籍:奥地利

生日:11月19日

喜欢的事物:音乐,文字,样式精美的笔,蛋糕,红茶。

讨厌的事物:蛇,肮脏,雨水,酒精。

  


外在特质一:

“编排”:开局获得一个剧本(一局上限三剧本,不可叠加,cd冷却六十秒),开局三十秒后可使用剧本将密码机破译进度的30%调动至场内另外的任何一台密码机。

外在特质二:

“引导”:一场优秀的歌剧离不开作家笔下的鲜活人物形象,他们被赋予了生命和感染力。当有至少一名队友出局后,歌剧作家可在场内制造幻境,最大范围为中心至周边36米,每次可供1/2名队友减少0.75恐惧值,同时自身交互速度和破译速度下降10/15%

外在特质三:

浪漫主义”:歌剧作家追求浪漫,他的感性影响着每位求生者,被困在狂欢之椅上时,场内50米范围内队友破译速度提高10%,救人速度提高20%(狂欢之椅血线过半后失效)

外在特质四:

“孤寂”:歌剧作家厌恶喧嚣,与他人一同破译时,自身破译速度下降20%,以自身为中心30米内存在1/2/3名队友时,自身交互速度下降5/10/15%,被治疗所需时间增加20%

  

此求生者不可更换道具,不可饮用多夫林酒。

  

  

推演:

  

1.初绽

幕落后的余韵催生出新芳,我伸手将其摘下。

结论:一张写有留言的便签——“路易斯,我最忠诚的学生,我等待着你的好消息。”

达成条件:完成1/2/3次翻窗交互。

  

2.盛宴

那是令人惊喜的,真的,我从没见过如此完美的舞台。”

结论:一封匿名信件,给斯科特先生。

达成条件:治疗队友1/2/3次。

  

3.手稿

这是我的初体验,但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,并且这种预感将要成真。”

结论:一支羽毛笔,一瓶洒出的早已干涸的墨水。

达成条件:完成翻板交互1/2/3次。

  

4.玫瑰

她的笑容很甜,如果可以,我想让她成为我笔下最完美的主角。

结论:一段发带,一支粉玫瑰,“希望如此,这是我的荣幸”。

达成条件:从狂欢之椅上救下队友一次。

  

5.开端

一切出乎意料地顺利,不是吗?可我的心却愈发不安。

结论:一场争吵,一场完美的演出。

达成条件:破译1/2/3台密码机。

  

6.锋芒

这是我未曾想到的,不,请您告诉我这一切都是假的!

结论:一只名为“罗密欧”的白鹦鹉,一封婚函——薇薇安·拉贝缇与伯爵

达成条件:制造幻境一次。

  

7.骤雨

那天,导师再也无法指点我的作品。

结论:染了鲜血的长桌,未完成的歌剧稿,一份报纸——“艾伦·贝勒遇害”。

达成条件:编排剧本1/2/3次

  

8.噩耗

我早该知道的,她从来不应该是谁的附属品。

结论:一束粉玫瑰,一个承诺,“您的灵魂得到了安息,我会是您的最终守望。” 

达成条件:牵制监管者30/60/90s

  

9.绝境

这是新生,我不知道算不算是个好消息,但我可以确定一点,情况不会再坏下去了。

结论:一张照片,一段留言——“……新作,现在我将它们交付于您,日后……”

达成条件:破译大门逃脱1次。

  

10.落幕

或许他说的是真的,无论如何,我总要去看看的,即使未知。

结论:一枚火漆,一封邀请函,来自欧利蒂丝庄园。

达成条件:地窖逃生1次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赛季活动:“午夜剧院”

  

精华一皮肤总览:


歌剧作家稀世时装——“魅影”(附赠角色“歌剧作家”)

简介:“魅影的传说流传甚广,人心惶惶,无人知晓他的面具下藏了什么,正如同无人能够猜透他心之所想。”

  

舞女奇珍时装——克里斯汀

简介:“我摘下了他的面具,那个不经意间的举动,将我推向了幸福又痛苦的深渊。”

  

作曲家奇珍时装——达希伯爵

简介:“那个美丽的小姐,我曾几度怀疑她的不忠,直到真相渐渐浮出水面。”

  

独特时装:

“玩具商——克罗拉”

“红夫人——黛拉夫人”

“‘杰克’——弗拉尔”


歌剧作家奇珍品质随身物品:

羽毛笔。

简介:多年后又会有何人记得,这是他憧憬的璀璨,也是他悲剧幕落的见证。

特效:改变幻境特效。

  

  

午夜的剧院由何人吟唱?或许那是一曲悲歌,撰写着刻骨铭心的荒诞爱情。

  

不远千里而来的侦探们啊,请还原这破败剧院的前夕辉煌,祝您们好运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